浮遊

情感操控

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这个人?
是因为同样是金发,同样习惯笑脸对人嘛。
还是因为,这注定,就是个错误。

侠客拿到猎人证之后不久,就被拉到了职业猎人的交流群里。大家都是水准高超的猎人,你来我往之间,对了胃口也就熟络起来。
但是人这种生物,一旦蒙上了假面,便会不由自主地彰显出一些不同于表面的性格。
侠客选择了温柔。
一味的温柔。
这成功地欺骗了很多人。
很快,侠客便以讨喜的性格,圆滑的手腕和进退有度的言辞取得了群主的认可,并因此得到了管理员权限。

又一次处理两个脾气火爆的赏金猎人之间的矛盾。
侠客头疼地揉着太阳穴,放在键盘上的手指拧起又放开,反复多次才平息了内心的不耐,眼看着快被两个人的相互谩骂刷屏,侠客正准备敲击下劝阻的话语,却看到两人被直接禁言,随之屏幕上显示出一句话:
『两位都是尊爵不凡的猎人,线下解决纠纷如何?』
咦。
侠客下意识地眨了眨眼,一手托着下巴,移动光标点进去看了看此人的信息。
帕里斯通·希尔。
副会长嘛?
侠客思忖着如果是自己,未必不会有更圆滑妥善的方法来处理这种局面。他习惯于站在幕后,用沟通手段私下说服双方各退一步,以达到自己的目的。(如果不能做到这一点,他就会加入其中一方同进退,就目前而言还没有出现过如此难以处理的情况。)简言之,他扮演的是一个能够随时把自己摘出的和事佬形象。
但就效率而言,副会长确实采取了最简洁的手段来完成这一击。真有魄力,这也是作为一个裁决者和领袖的必要素质。侠客深刻地明白这一点,因为自己身边的某位不就拥有着同样让人信服的特质吗?
于是,稍微有些被挑拨起好奇心了。

没想到随即侠客就满足了结识这位副会长的小小期待。
帕里斯通直接给他发来了消息。
『侠客桑真是尽心尽力,管理一帮大龄儿童很辛苦吧。:)』
看着句末的笑脸,侠客简直能够想象出电脑屏幕前对方的样子,大抵和这个表情如出一辙吧。不过有点拿不准是否话中有话,侠客还是犹豫了一下才就字表回复道:
『不辛苦不辛苦,身为管理这是我应该做的。^_^』
『全然一副耐心十足的模样,非常适合这样的角色呢。』
这是……被夸奖了嘛。
侠客挠了挠头发,很新奇的感受啊。
流星街出身的侠客一路摸爬滚打,从来都习惯于只有实力被认可的时候才会得到赞许。加入旅团的时候,库洛洛也明说了是看中他的头脑而非其他。因此当帕里斯通说出这样的话,他很有点……类似于受宠若惊?
可是他很明白这完全是自己呈现出的一种伪装色啊。所以不成立。
侠客嘲讽地笑了一下。
『谢谢副会长夸奖,被认可真是超级开心呢。』
他没把话放在心上。
也许只是他这么以为而已。

tbc.

评论(2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