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遊

#蜘蛛的八卦系列#

#蜘蛛的八卦系列#
#芬飞的那些事儿part01#
#尝试一下吐槽风,其实好像还挺欢乐的2333#

我还没加入旅团那会儿就已经认识芬克斯了。
当然那时候他也没加入,不然就不会有那么多事儿了。
我从一开始就觉得这家伙其他本事没什么,满嘴跑火车的技能倒是点了个满点。所以,这家伙迟早会死在他那张嘴上,绝对!

水资源在流星街是很珍贵的资源,毕竟这里环境实在是很恶劣,北边就是沙漠不说, 整个大陆制造的绝大部分垃圾最终都运送到这里进行集中处理,地下水根本就不能用!所以!对于这里的居民来说,能定期洗个热乎乎的桑拿浴简直是最完美的享受!
我从孤儿院出来的时候最想干的事情就是打劫一个有淋浴的房子!然而,你知道的,基本上这种房子都是大佬们承包下来自己住或是出租给自己的下属住。那时候我还没开发出念能力,每次喊打劫最后都会被人揉着头给个糖然后丢出去……虽说后来我因为还是有点小能力被一个大佬器重(我才不会承认他是因为喜欢我的脸!!!),拥有了自己的小公寓,附带可以全身按摩的超大浴缸,二十四小时供应热水,但是……可恶,我绝对不会放过那些捏我脸的家伙的!就算糖果再好吃也绝对不会!

咳……话说远了。
认识芬克斯那家伙其实就是在这期间的事儿,他当时是在隔壁区一个元老手下当侍卫,和我的上司是死对头,两个区动不动就火拼,作为一个情报人员虽说不会亲自上阵,偶尔也还是会去查看一下敌情的,然后有一天,我完成侦查任务之后倍受上司夸奖,一个高兴之下决定去区里最大的洗浴中心好好蒸个桑拿浴犒劳一下自己。结果……和他居然在同一家澡堂里遇到了……
咳。这可真是十分尴尬的事情。想想吧,你靠在热乎乎的池子边上,隔壁一个跟你一样赤条条的家伙突然伸手过来说:“小哥,借个肥皂……”你知道抬起头看到是上司死对头的下属的时候的那种心理感受吗?!尤其是这家伙才刚刚被自己坑过!然后就如你们所想的,我在全力反抗未果之后……被揍了一顿。(悲愤欲绝)

不过也算是不打不相识,当天在我极力为自己辩护之下,这家伙最终相信了我是逼不得已才会一不小心对他犯下了一个小小的过错——自然我是不可能告诉他之所以坑他是因为这家伙就是给人一种“人傻,钱多(划掉)”的感觉才会选他下手的。
然后在我诚心道歉之后,我还顺便蹭了他一顿烧烤。呜呜呜……芬克斯请的烤茄子真的特!别!好!吃!
我决定了!要和这家伙成为好哥们!为了茄子!(这句划掉)

之所以要提这间颇具纪念意义的澡堂,主要的原因就是,这家澡堂不仅我们喜欢来,幻影旅团也喜欢来!至少是在库洛洛偷到那个可以无限制造淡水的念能力之前,他们还是经常会光顾这里的。
不是说旅团抢不到带浴室的房子(怎么可能抢不到),而是桑拿这种纯爷们儿的休闲活动就是得人多才有感觉!所以我不止一次看到蜘蛛头子端着个小木盆进来……嗯?你说为什么我总关注蜘蛛头子?因为那个小白脸胸肌居然比我大,所以我才忍不住多看几眼的这个理由我会告诉你才怪!
倒是芬克斯这个家伙居然一次都没有遇到过旅团!该说他该嘛,哼哼哼。(得瑟地磕瓜子)

那天我和芬克斯是约好了先去酒馆喝一杯,然后再去蒸桑拿的。谁知道这家伙居然喝高了。本来喝酒了就上头,这家伙进了澡堂以后,高温一熏,那真是和熟透了的大龙虾一般无二。
酒量居然还不如我,我也是不知道该如何吐槽了。

其实飞坦进来的时候我是看到他的。不过那时候我和旅团的那几个还没熟到可以直接上去打招呼的地步。我也就没吱声,只是默默潜水了。毕竟,你知道的,以飞坦那身高,澡堂提供的浴巾长度都可以拿来裹胸了……所以如果笑出声被他听到的话一定会被干掉的!我这么聪明怎么可能会犯这种低等错误呢,自然是藏水里,就算是憋不住咕水泡的声音也可以遮盖掉笑声的。
平心而论,飞坦那天把一条毛巾挂脖子上,耷拉下长出的两段半掩住胸部,看上去和没发育的小萝莉真心差不多……
但是!
不过也就是那么一想而已!谁都不会真的当着他面说出来啊!
不就是偷笑那么点空档,芬克斯!他熊的!居然大大咧咧淌水过去,拍着飞坦的肩膀就喊:“妹子,你走错地方了……”

……What???!!!

然后,我就看着飞坦拧着他的手臂把他摔出去了。
嗯,讲真,看着一个人的脑袋被直接塞进墙壁里面的画面还是蛮震撼的。

我绝对没有幸灾乐祸。
看我纯洁的表情。

评论(11)

热度(44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