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遊

Report

#给你爱的人写尸检报告——被喂了一发虐梗不能自拔#

库洛洛从未如此了解过一个人。
这并不算厚重的一本小册子包含了一个人所有的体征信息。
对象为发育无异常,营养良好的男性。
身高180公分,头发金色,眼睛绿色。这些都是他知道的,但更多的却是他所不知道的,包括他的骨龄,头围,四肢长度,身上的伤疤数量,以及他的脏器的颜色和大小。
他知道了他的脑重,相比较正常的成年男子要略重一些,但这说明不了什么,现代颅相学表明脑重与智商之间并不存在绝对的正比。他的肺里充塞着瘀血,实际上,折断的肋骨刺透了他的肺,血液堵塞了肺泡和呼吸道,最终引起了衰竭。而在此之前脊椎断裂已经让他丧失了行动能力。他还看到他胃中的内容物,蛋糕,巧克力和血块。
他们额外拍了他身上的纹身,也取了指纹。这是为了确定身份。但是他的眼睛少了一只,从伤口来看,大概是被鸟类啄食掉的。
毫无温度的纸张上是他毫无温度的苍白残缺的脸。至少他们清理掉了他脸上的血迹,大概这会让他开心一点。
但是他没有笑。
库洛洛想到这里便觉得有点难过。
不是这样的。
他是再也不会笑了啊。

他合上小册子,看着封面上的姓名一栏填写着未知。他嗤笑了一声,从一旁死尸身上抽出了那只原子笔。笔尖在纸页上面轻轻滑动,却未能发出清脆的沙沙声,毕竟粘腻的血液有点困扰。
他在尸检报告上填写了他的名字。
S是游走的蛇,有点小小的狡猾。
h是一把小椅子,象征着忠诚。
a是首位,他始终是最重要的团员。
l是情人。

他没有去看那个大抽屉里躺着的它。
那不是他了。
没有灵魂的话只不过是一堆腐臭沉重的烂肉。
但库洛洛还是很好心地将它连同整个房子一起付之一炬。

世间再无Shalnark。

评论(15)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