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遊

坠落

#西团贺文#
#陆续把以前的旧文搬过来啦w#
#ooc慎入#

有关于坠落的传说,无一不外乎是星辰,火焰和一切散发着光芒的事物。

纷沓的脚步声在黑暗的长廊中回荡。
如同游走在幽谧深林中的猫科动物一样灵巧穿梭在回旋的楼道间。奔跑在最前端的黑发男子,即使处于被追猎的不利地位依旧保持着沉稳和矫健。
足尖轻点台阶,一跃而起的同时手臂撑在扶梯上,迅速地翻过,黑色的风衣因腾空的甩力而潇洒地散开。
库洛洛面色沉静,悬空的瞬间,隔着楼道之间折转的角度看到追捕者脸上的愤怒和焦虑,还之以一个毫无意义的笑容。
至于是被理解为挑衅还是嘲弄,只要能够为这场游戏助兴,又有何区别。

冲上天台,库洛洛若无其事地对着天空观察着手指间镶嵌着宝石的十字架。
只要有一丝光线都会散发出耀眼光芒的圣列夫罗德十字架,华美精工,大手笔。
意外的收获。
本不想如此高调,但是既然有人邀请,不带走些什么作为纪念品,似乎太对不起主人的殷切问候。
灯光将暗色的天幕染上淡淡的橙黄。
他走进天台的边缘,俯瞰着周围的一切风景。那些驻守的路灯和流淌的车流汇成一束束光带,如同城市的静脉铺展开来。
将十字架戴在颈上,感受到口袋中手机的轻微震动,库洛洛微微撇了下嘴角,面向追赶而来的猎狐者张开双臂,微笑着向后仰倒。
深邃的夜空中,白色的念弹如同烟火一样在他的上方爆裂,却伤不到下落的他分毫。
放出系没有练到家,果然连偷的欲望都没有呢。

如果库洛洛还可以使用念,从一百层的楼上跳下于他而言并没有太大的压力。但即使是现在封念的状况下,他依旧可以面不改色。
身体从末端开始变得麻木,气流撕扯着肌肤的那种痛觉也逐渐变得不再清晰。
失重的心悸让血管中的每一颗因子都在沸腾。
穿透稀薄的空气,他像一颗星辰,就这样坠落。

当他坠到接近40层的时候,库洛洛以一种挑战身体极限的方式凌空拽住了什么东西,一股拉力让身体下降的速度逐渐减小,但依旧继续坠落了数秒才得到足够的缓冲,然后库洛洛向对面的大楼弹射过去。
撞碎玻璃,库洛洛灵活地在半空中翻身调整,以单膝跪地的姿势稳住了身形。晶莹的碎片落满地面,大楼间呼啸而过的晚风灌入房间,将窗帘吹动得猎猎作响。
站立在暗处的红发男子向前迈出一步,微光下金色的眸子中隐隐透出压抑不住的危险。
“嗯哼~库洛洛你欠我一次哦?”
库洛洛活动了一下手腕,站起身抖落身上的玻璃渣,这才抬起头看向对面的人:“算在这次委托里,西索。”

“这么精明啊。”把玩着扑克牌的红发男人哼哼地笑,声音拖出愉悦的尾调,像是某种弦乐器被拨弄后产生的颤动,却并没有继续纠缠。
靠近库洛洛,红发男子用纸牌掩住嘴唇在他耳边低呢:“骨折了哟~”
从一百层的高楼下落的重力相当惊人,饶是库洛洛这样身体强度远胜常人的念能力者在没有念力加护的情况下也吃不消。他的左臂肌腱严重挫伤,肩部脱臼,指骨也断了两根。
可是就算受了这样的伤,库洛洛脸上却完全看不出任何伤痛的表情,眼神依旧保持着一贯的沉寂。如果不是看到库洛洛那崩裂的风衣袖子,几乎让人就要忽略过去。
“既然知道,就给我好好解决。”库洛洛不加理会,走进主卧。
“真会使唤人……”西索不甚满意地切着手中的牌,在拎着枪支的人们强行卸门闯入的时候,将鬼牌甩出,刺穿一个不速之客的脑门。
大餐吃不到,这种小菜还真是有点败胃口。

西索反手将主卧门关好,掩住那一房间的血腥味道,沾染着危险气息的金眸倒映出披着浴衣坐在床上给自己擦拭头发的人的背影。
西索舔舐着嘴角,眼中的战欲迅速被其他的什么东西所替代,他举起的左手轻轻松开捏紧的指尖,沾着血迹的扑克牌翩然地飘落在地。

ending

评论(3)

热度(3)